污秽摇篮-死音重型[中国达斡尔族论坛]

[复制链接]

主题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购票中心 发表于 2009-10-8 11: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ead to the river 我来到河边 Midsummer I wait 等待仲夏的到来 A "V" of black swans 黑天鹅排成了V字 On with hope to the grave 满怀希望的走向坟墓 All through red September 穿过了红色的9月 With skies fire-paved 被烈火覆盖的天空 I begged you appear, like A thorn for the holy ones 我企求你的出现,仿佛上帝的邪念 Cold was my soul 我的灵魂冰冷 Untold was the pain 无法言表的痛苦 I faced, when you left me 我面对它,当你离开我的时候 A rose in the rain 就像在雨中的玫瑰 So I swore, to the razor 所以我向剃刀发誓 That never enchained 永远不能被束缚 Would your dark nails of faith 愿你犹如钉子一般的诺言 Be pushed through my veins again 再次在我的血管中涌动 Bared on your tomb 赤裸在你的坟墓边 I'm a prayer for your loneliness 我是你孤单的祈祷者 And would, you ever soon 你是否可以 Come above unto me? 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 For once upon a time 记得从前 From the binds of your holiness 被你的神圣吸引 I could always find 我总能找到 The right slot for your sacred key 你神圣钥匙的正确的插孔 Six feet deep in the incision 我坠入地狱 In my heart the barless prison 心中空荡的监狱 Discolours all with tunnel vision 已经褪去了颜色 Sunsetter 你独一无二 Nymphetamine 渴望 Sick and weak from my condition 我又病又弱 This lust, this vampiric addiction 这种欲望,这种像吸血鬼对血一样的渴望 To her alone in full submission 完全屈服于她的孤单 None better 她是最好的 Nympheta...mine 我的小仙女 Nymphetamine nymphetamine 渴望,渴望 Nymphetamine girl 小仙女 Nymphetamine nymphetamine 渴望,渴望 My nymphetamine girl 我的小仙女 (Wracked with your charm 我被你的魅力摧毁 I am circled like prey 我像猎物一样焦虑 Back in the forest 回到了森林 whispers persuade 无声无息 More sugar trails 甜蜜的感觉 More with lady laid 美丽的仙女 Fold to my arms 与我相拥 Hold their mesmeric sway 拥抱着她们迷人的舞姿 And dance out to the moon 到月亮上轻舞 As we did in those golden days 就像我们以前那些金色的日子 Christening stars 星空的洗礼 I remember the way 我回忆起 We were needle and spoon 我们鸳鸯般的日子 Mislaid in the burning hay 欲火中烧 Bared on your tomb 赤裸在你的坟墓边 I'm a prayer for your loneliness 我是你孤单的祈祷者 And would, you ever soon 你是否可以 Come above unto me? 再次出现在我的身边 For once upon a time 记得从前 From the binds of your holiness 被你的神圣吸引 I could always find 我总能找到 The right slot for your sacred key 你神圣钥匙的正确的插孔 Six feet deep in the incision 我坠入地狱 In my heart the barless prison 心中空荡的监狱 Discolours all with tunnel vision 已经褪去了颜色 Sunsetter 你独一无二 Nymphetamine 渴望 Sick and weak from my condition 我又病又弱 This lust, this vampiric addiction 这种欲望,这种像吸血鬼对血一样的渴望 To her alone in full submission 完全屈服于她的孤单 None better 她是最好的 Nympheta...mine 我的小仙女 Nymphetamine nymphetamine 渴望,渴望 Nymphetamine girl 小仙女 Nymphetamine nymphetamine 渴望,渴望 My nymphetamine girl 我的小仙女

主题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incog93437 发表于 2009-10-8 1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zzcat.cn/music/Death/Rammstein - Keine Lust.mpg真正的胖子军团

主题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yhy 发表于 2009-10-8 12: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举起手来在2006-8-3 13:53:00的发言:Lead to the river 我来到河边 Midsummer I wait 等待仲夏的到来 A "V" of black swans 黑天鹅排成了V字 On with hope to the grave 满怀希望的走向坟墓 All through red September 穿过了红色的9月 With skies fire-paved 被烈火覆盖的天空 。。。。。。。。。。。。。。。。。。。。。。

主题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ʮ 发表于 2009-10-8 1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姐咋能这么评价咧我从来都是白天看的袄晚上我也怕。。。。他们走进我的睡梦里白天听的时候我可以撤着我的破锣嗓子跟他们喊那

主题

帖子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croupsratify 发表于 2009-10-8 14: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其实也不是对音乐,音乐再闹, 我也能接受,我主要指的是这个音乐中的MV画面,太恐怖了,而且颓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8-4 18:13:10编辑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Tutorials本版贴子更多>

• 新帖
  • 热帖
  • 精华

Trading本版热门更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